今天跟艾瑪碰了面,感謝她讓我有這咖啡可以喝~
上次相見已半年了
雖然她一直說~~~(消音~不然算爆料的話,我還想活著)
但我總覺得比一年前,甚至比半年前還要更漂亮~(狗腿嗎?我絕對不同意就是了)
總之,我就是如此覺得 ^^



本來今天要參加她邀約的活動,可是我忘記日子強碰~還先一口喊著答應
只要有吃的,我真的會什麼都忘記,就先說好~
嘔~~~沒吃到,一整個耍白痴的我
晚上忙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咖啡拿來泡~~哈
話說~我擁有這台咖啡機已經非常多年了~詳細不可考~至少超過五年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亂買~
我<---明明是個不愛喝咖啡的人
反正我就是買了,用沒多少次就收起來放著
晚上回到家就開始擦拭它,祈禱它別壞掉
這台不只可以沖泡膠囊,還可以打奶泡!


清洗後打開電源的瞬間,好感動阿,這台是好的,哈哈哈哈


其實詳細怎麼用,我也忘記了
可能之後要嘗試一下那奶泡的功能了



咖啡杯可以放在上面溫熱的(印象中)
當然這咖啡杯也是塵封多年,XDDDDDD

隨便抽了一條來拆封


將膠囊放進把手裡面


將把手旋緊,轉動開關就可以沖泡了
這台不能控制水量,所以要自己關掉開關
因此濃淡要靠大小杯來調整就是了

沖泡完後,旋下來,膠囊會有個洞


一杯香淳的咖啡就這樣好了
真的好方便阿!
可見我當初一定是看上這點才買的
敗家<---------->我


話說喝完這杯~我竟然心悸了
嗯~我吃完薑母鴨後不能喝咖啡~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