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氣炸鍋,身邊的朋友對於這一直推薦,但是我這個人就很愛鑽研原理跟製造,所以遲遲沒下手,擔心買了新玩具後,馬上就把它冰入冷宮!
但我終究敵不過誘惑,去大賣場等逛了逛,最後還是挑了最近上市的這台來買!
因為目前只有它是台灣製造的 也是唯一採用不鏽鋼炸籃的

至於簡單的開箱照,就請各位自己看看!







箱子內附贈一柄毛刷



看起來還真像顆雞蛋阿,只是多了些紫色的配件在上面!




氣炸鍋本身可以定時間跟溫度。

下面的把柄拉出來後,裡面有一些配件,包括分隔板,可以將食物分開。


我會買這家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這底部的鍋子,看起來成色不錯,
不鏽鋼的料很好,應該是食品等級的材料做的!


當然,買這東西當然要跟烤箱和旋風爐比一比!
我沒有專業的烤箱,就一般幾千元的家用烤箱而已!
不過我家的旋風爐已經壞了,不然可以一起比較!

同樣都先預熱五分鐘,溫度設定為200度,20分鐘。

 烤箱出來的成品,表皮還嫩嫩的,談不上烤的脆脆地。

這張是氣炸鍋跟烤箱的對照圖,差很大吧!
氣炸鍋設定200度烤20分鐘,看來應該是會烤太焦,
氣炸鍋還真的有點那麼不一樣!


這下面兩張是我後來為了實驗,只灑上鹽巴烤的雞翅,火候有調整過,
成品顏色就很漂亮,而且是脆脆的表皮。

 因為這產品有拉柄拉出即斷電的功能,算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拉出來檢查烤的狀況,
這烤中翅就是這樣目測前十分鐘的狀況,再調整時間的。

看到邊緣了嗎?脆脆的樣子!

氣炸鍋想當然一定炸出很多油,我是沒拍這個油,因為我直接把她收集起來炒菜去了
XDDD

氣炸鍋也不可能是萬能的,我拿了兩顆皮蛋測試一下,想當然爾,是失敗的!



用完氣炸鍋後,我將鍋具清洗後晾乾,清洗上很容易,
買這種不鏽鋼製的,有時候就擔心食材黏在網上,很難清洗,
但我三兩下就刷洗乾淨了,
底部是不沾的,我都用熱水洗鍋具,搖阿搖晃阿晃地,也是輕鬆就洗乾淨了唷!

產品資訊在這,各位可以自行去參考,他們家產品真的有很多特點!

https://www.facebook.com/union.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