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這天出發去香港前,就一直在找尋便宜的上網方案,
因為對於我這種非要上網不可的人來說,沒有網路很痛苦地,
痛苦的事是~~~不能隨時隨地上網po美食毒害我的網友,XDDDD
不管是去世界各地,我都一定要即時分享!
這次會看到這個handy,要拜艾瑪之賜,我看到她要去參加handy的活動,

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這樣的上網方案。
這方案是這樣的,租借你一支手機,而且是Samsung Galaxy Note!
服務則包括了
1.香港當地3G吃到飽的上網服務,
2.無限量國際長途電話
3.本地語音通話
詳細限制請看官網 https://www.handyhongkong.com/zh_TW

哇~~這也太棒了吧!
因為我這幾年去香港,都是租用中華電信的吃到飽方案,然而就是只能上網,想打當地電話就很麻煩,
對於打回台灣,我原本想到的是租中華電信的,然後用Line打電話,
沒想到就看到Handy,馬上去預約了!

剛好在九月底網路上預約可以享每日18元港幣租用的服務,真的是賺到了,哈哈!

首先在香港機場,必須要找到A03或是B12櫃位。




他們是可以在機場當場租用的,只是價格就是......每天68元港幣!
好險我有網路上預定!


櫃檯上面擺著Samsung Galaxy Note,讓你試用。


租用時要填一些單據,我馬賽克一些個資後再補上來。
然後他們會跟你點交以下東西,
一個攜袋,
一個壁充充電器,可以同時充一顆電池和手機,不過輸出電流似乎不大,所以充電時間有慢了點!我後來是用自己的充電器充手機!
第二顆電池,貼心吧,這個真的很重要,因為要開網路分享功能是很耗電的!
一條micro USB的連接線!


哈,當然還會跟你點交手機,跟手機上的硅膠套。
很棒的是,手機上已經預載了香港旅遊指南,
只要點進飲食,就會出現所在地附近的推薦飲食,
真的很好用,找路用地圖也方便!

要租用這樣的手機,租金是很便宜,不過也別忘記了要付押金,
畢竟人家把一支手機交給你,總是要點保證的,
押金六千元港幣,我是用信用卡預刷的。

當我開心的拿到手機後,先到機場旁的座位上開始使用時,
發現......阿~臉書不能登入!會出現安全性的告知,(沒拍那畫面,當時真應該拍下來的)
什麼???????
一臉錯愕,
只好到google play登入下載新版的,結果更驚慌,因為根本登入不了Google帳號。
不能登入,不就不能下載噗浪程式等等了,天啊!
正想要拿去櫃檯時,我手癢登入了Google Talk,發現可以進入goolge play了,真是的!

登入了之後,問題來了,我想打中文,沒有繁體中文輸入法阿!
天啊~~~~~~~~~~~~~~~~~

雖然在櫃檯,服務人員有詢問我是否是用繁體中文,我也回答是,
結果卻是介面是繁體中文的,
但,很抱歉,就是沒有注音輸入法!
害我只好上網找lime-HD來裝,

所以租用時請先在櫃檯確認以下幾件事情:
1.是否設定好為你要的語言介面。
2.確定是否可以登入google play,不然你完全不能下載app。
3.確認是否有繁體中文輸入法,不然只能打英文了!

當我搞定上面三件事情後,透過更新所有的APP後,終於可以登入臉書了!
所以我就開始下載其他的app了,如台灣蘋果日報、噗浪等等。
line 我建議是可以不用裝了,用你原來手機的就好!

當然,手機上是可以拍照的,但是照片怎麼抓出來呢?除非你有裝電腦!
這時候請安裝google+,把即時上傳打開,讓照片可以自動上載到google+去。
但是你得先有google+帳號!

這樣一路上使用上幾乎都沒什麼問題了!


另外,最重要的還是網路分享的功能,請將畫面往右滑,滑到最後面,
就有Handy貼心設計的設定按鈕,輕鬆就設定好了。

但......事情總是沒這麼順利的,
Samsung Galaxy Note的網路分享,很常容易斷線,
當你發現你的原有手機連不上線時,請關閉無線分享,
過個一兩分鐘後,再開啟一次,就會正常了!

我想這是手機本身硬體上跟韌體的關係,跟Handy服務是無關的,
只好忍耐一下囉!
畢竟我每天也只花18元港幣阿,哈哈

現在應該是恢復原價了!

Handy是真的挺方便的服務,好用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