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想吃海鮮了
但是一直約不到一群人去吃桌菜
我只好含淚默默地去吃了

南方澳的富美活海鮮

(這張是吃完下大雨才拍的)



一進去門口右手邊 就是活海鮮區跟生鮮區
不同於一般店面都是擺設在外
他們這個是在室內  感覺很乾淨 



左邊的生鮮區
 

 龍蝦區
這隻是大的  我好想吃他啊
但我想大概要兩千多吧

旁邊是體位中等的龍蝦  一兩80元
隔壁還有更小隻的  一兩70元 (我懶得看 XD)



 就是你啦~~

鏡頭18-250mm 
拍攝為120mm 快門 1/40 光圈 F5.6 ISO 1600 JPG直出 
完全沒有後製 PICASA直接上傳
這隻龍蝦拼命的在秤盤上動唷~~~
ISO可用值高的好處~~愛死了


這隻約十兩重
 只有我一個人吃唷~~~XD  都我的 沒人跟我搶 


第一道菜來了
清燙小卷
新鮮到不行~非常軟嫩,幾乎可以說是毫無一點胺基酸變化的味道
換句話說 沒有腥味之外  是種清甜味

大啖海鮮之際  也是要吃青菜的
來盤山蘇囉


來個小盤的綜合生魚片 吃吃看
發現還真不錯


我的主角來了  龍蝦沙西米   
喔~~龍心大悅~~~

看不到有多誘人嗎
來張特寫


這龍蝦肉真美啊~~
鮮甜富有彈性~愛死了

話說 !通常不是會有一杯套酒的龍蝦血嗎? 咦?消失了?
看來這間沒這種吃法
不過我也不喝啦~~XD 聽說似乎那應該叫做龍蝦尿


龍蝦味噌湯
好大一鍋啊~~暈倒
我一個人哪喝的完啊
上面那一小陀一小陀的黃色咚咚  就是蝦腦啦
湯鮮味美啊
可惜太大鍋 如果小鍋一點煮 味道更濃郁 
會讓我更回味無窮的

鍋中的龍蝦肉


清蒸石狗公
點菜的時候來不及拍生的時候
點菜的人動作太快了
秤完重量 馬上丟到旁邊去給廚房
這隻將近三百元

看就覺得鮮嫩美味
吃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石狗公  可是日本人也愛的


以上五道菜  是點菜的時候 點菜的說夠吃了

 但吃一吃 覺得不夠過癮   上面這些菜 根本只是塞牙縫
於是把小姐叫來  加點了海瓜子等三道菜
 這海瓜子與我們平常吃的不同
不管牠是野生的或是怎樣   就是不太一樣
可能要翻翻海產圖鑑了

但是這個就是好吃~~好吃~~~好吃~~~人家還要啦

菜單上竟然有廣式點心
一問之下 是叉燒包


怪了 海鮮餐廳 竟然有叉燒包
基於好奇心 就點來吃了
小籠的  一籠六顆

 朋友啊~我必須要告訴你們  這真是太美味了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熱騰騰的叉燒包~那外皮超鬆綿~
內餡又美味
一瞬間那六顆就沒了
喜歡吃的人,它們有賣冷凍的,會更划算唷!


這蚵仔酥  炸的有點失敗
有的太過焦了一點點
下次我就不點炸的了~~



聽到隔壁桌在講曼波魚
於是我又把服務小姐找來
(我好愛叫小姐啊~~~XD)

小姐看說我又要點菜 愣了一下
大概我吃的太誇張了ˊ 哈哈哈哈 (為啥GOOGLE沒有表情符號啊)

小姐說:曼波魚 我們是炒背肉的
一般是吃皮的部分


那就吃吃看炒背肉的曼波魚吧
講真的 我還真的從沒吃過完整一塊曼波魚肉過


想不到這道菜也是非常好吃耶
芹菜、蒜苗、紅蘿蔔、蒜頭、秀珍菇、辣椒
挺簡單的一道菜

飯後附水果 跟黑糖麻糬


吃完離開時 經過門口 看看他們在賣啥
被小姐攔住 問我要不要試喝
冰糖黑木耳枸杞 啥的 (名稱忘了  下次去補拍)
真的很好喝
就捧場買了一瓶回家喝



這一餐  $2160  荷包大吐血~~~~吃龍蝦是要付出代價的

噗浪即時噗討論:我一個人吃這 都我的,沒人跟我搶

地址:南方澳 海邊路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