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10_02_台北八里_被熱到的狗
今天實在都沒人想要跟我們去晃晃

漫無目的的只好開車到習慣去的淡水
由於途中朋友打來約晚餐
怕回程塞車延誤  又跟上次一樣  吃菜尾

臨時就更改了去處   改到八里

在散步思考的時候
遇到了這兩隻狗



由於牠們一直在沖水
讓我好奇地停下來看看怎麼回事
沒想到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他們在沖涼
主人的手上還準備著一包冰塊  似乎是要給它們吃的

(礙於拍主人可能危害隱私權 所以我就沒拍主人了)

但是歡迎狗的主人來認領照片 XD

沖著沖著
主人一直要把這隻英國鬥牛犬(似乎,晚上朋友有說,但我又忘了) 給拉走到旁邊吃冰塊

結果這隻鬥牛犬  在耍脾氣   死都不肯離開水龍頭
拼命死賴著不肯走

主人在大笑   我們也在笑
當然就要拿起相機來給他拍下去

還好我帶的是Sony A55  10連拍就給他催下去了 呵呵

熱到舌頭都快掉出來了












狗的主人把水龍頭給關了
這隻狗就開始死命地撐著不肯被拉走

 人家不要離開啦~~不要拉我


 吼 主人 你很煩耶  人家還要沖涼水







跟主人鬥力失敗而垂頭喪氣的他
嗚~~~我認輸了


咦?  我也要走嗎?


被這隻狗發現我在偷拍他



呼~主人放棄拉我了~~好涼啊



SONY A55 寫入緩衝滿了  只有這三張了 後面沒辦法拍了
還好我已經訂了兩張 TOSHIBA CLASS 10 16GB的卡 躺在家裡面等我了  XD

想不到SONY A55 多了超高速連拍後  拍生活照變得更有趣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