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是用創見 class 6 4GB或16GB的卡
在連續拍攝的時候會卡住
因此心一橫 來張新的卡吧
本來在法雅客看SONY的HX卡  也是30MB/s
$2080
但是由於不是SD卡,通用性太差
還是決定買TOSHIBA這張

於是手就給他那麼的滑了兩下  從網路訂了兩張回來

新禾公司貨

測試是很粗淺的測  未必精準
但是給大家做個參考
首先半對焦後,按下快門不放
直到喀喀聲中段一下下 就停止
代表無法繼續連續拍攝寫入

然後等待機身的讀寫燈熄滅為止
(PS:或許我應該拿DV錄下拍照過程才對,有空再來補一下好了)


以下圖檔均為PICASA直接上傳JPG 無修正  


首先測試JPG 10連拍  大小:L ,比例 3:2






































以上總計36張,但是第36張是頓點,所以大約為35張!


~~~~~~~~~~~~~~~~~~~~~~~~~~~~~~~~~~~~~~~~~~~~~~~~~~~~~~~~~~~~~~~~~~~~~~~~~
ARW+JPG 10連拍測試
10連拍  大小:L ,比例 3:2
僅上傳JPG檔
(PICASA目前不支援A55的ARW檔案)






















總計20張~
但是拍完後寫入要很久很久
如果在外面拍照  千萬不要以為是故障而關電 可能會導致記憶卡損毀
我第一天拿到相機就被創見搞過  我以為當了
結果LCD說卡ERROR
關掉重開數次後才正常  還好那天拍的蝴蝶照片都還在
~~~~~~~~~~~~~~~~~~~~~~~~~~~~~~~~~~~~~~~~~~~~~~~~~~~~~~~~
RAW檔10連拍 
測試起來跟ARW+JPG差不多約為20張
我以為會更多一點 所以我有點納悶就是了

圖檔就不上傳了  因為PICASA目前不支援 我懶得轉檔了

有更新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