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的由來是這麼開始的,
當時為了要參加一個活動,
我的第一個名牌行李箱用來採水蜜桃~來軟的?來硬的?世界冠軍Samsonite軟硬箱PK賽

需要殘害親朋好友來力挺,只好開出了條件,煮西班牙海鮮飯給幫忙投票的號勾一下,
但沒想到大家還真難約,一約就是半年後了,哈!
(這篇沒有食譜,我有空才會寫唷)
早上七點多便出門先去採買好吃的雞,買了兩大隻雞跟一堆雞翅準備來烤。

接著便風塵僕僕的前往竹圍漁港

看到這些活跳跳的,我就忍不住想要下手


台東海水蝦



野生澎湖大明蝦


想想總得買條魚,就來到了這攤

最後相中馬頭魚


採買完就馬上殺回家,趕緊來分類處理









蛤蠣
海瓜子,我也是第一次買到這



由於中午就回來了,所以只好先打點自己的午餐,嘿嘿嘿








剔除不能食用的泥腸




我的午餐就這樣吧,我是不是吃的很節儉?連飯都捨不得放 >"<
(我不是廚師,只能勉強做到這樣的擺盤了)




做飯啦~

來罐橄欖油

米就用這吧


分好一些配料


買了馬頭魚卻忘記要買海鮮飯高湯要用的魚,只好忍痛......



第一鍋上菜,恩~手忙腳亂下有些東西忘了在適當的時候加...囧
很想毀屍滅跡這一鍋!

第二鍋,我終於記得丟啥。



烤雞~我翻出了大概十年前的旋風烤爐,還好它沒壞


烤的挺均勻的,皮脆好吃,肉又多汁
這一隻在其他人迷路找不到地點時,
被我們幾個貪吃的人給KO了,XDDDD

友人帶來的大牛排~

雖然我也吃很生,不過嚇到當場的其他人,呃,抱歉啦~
所以只好我們幾個吃牛肉的把它給吃了

感謝某美女的手,幫我們比較一下這牛排有多大

鹽烤大明蝦(有人不吃生的,所以我只好忍痛下鍋)



甜點

當天買來的香草類







從我十多年前在誠品買的古老義大利食譜上翻出來的甜點
但是我稍微改變了一下配方,
用的是「巴沙米可醋」和「沖繩的黑糖蜜」來調和。

簡單好做,重點是很好吃唷!



感謝某王妃特地帶甜點來,結果打開來竟然也有類似的,真是太巧了!

這一餐就在大家的捧場下,完成了知恩圖報的西班牙海鮮飯聚餐,

以後仍然要請好朋友支持我唷,靠你們我才能騙吃騙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