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拍完蝴蝶後,我們前往金瓜石土雞城用餐,
這家養的貓咪真多
用餐時我們問了一下
老闆娘告訴我們有十幾隻,
這邊的貓咪很好拍唷~


這隻貓就坐在門口左邊的窗台上,幾乎動也不動,怎麼拍都好!
還會定格讓我們拍

不過同行三人中,他看到我都會對我叫,
不知道是不是認為我會給他吃的,XD







伸懶腰的貓~~這張脫焦了 


不知道他在看啥,反正就盯著門口看

 
要吃飼料了~~這邊的飼料都放很多,隨時都有貓在吃,
怪了,這邊不是餐廳嗎? 這麼乖吃飼料耶!
不過在餐廳內都很乖,不會跳到桌上去,



我們點了道炸溪蝦,
老闆娘送出來的時候,這隻貓就跟前跟後的,
一直喵喵叫~
老闆娘說她很愛吃蝦子,難怪!

後來老闆娘去廚房忙  
我就..............
看圖就知道啦~







 看起來怕怕的,似乎是平常被教導不可以在有客人的時候爬上餐桌
看他一直猶豫要不要吃,我就把蝦子丟到桌下去,
馬上就吃掉了  
哈,果然是有教養的 




另外一桌,客人已經吃完離開的

老闆娘說她愛吃蝦頭
並沒有阻止他,看來沒客人的桌子,他才可以上桌吃!







這隻貓一直很慵懶地在睡覺



這隻貓 有一點點怕生  會躲的
 



打哈欠的貓



這一隻真的很乖巧,隨便你拍都OK



看他這樣趴,我伸出了魔掌跟他玩 XD
會用他的手跟我鬥來鬥去的


旁邊的人 QV90 說 他在跟我玩 不過要小心玩到被抓傷
我才驚覺他力道很大的拍我,不過爪子沒伸出來就是了

怕被抓傷,我抓了跟枯草來逗他,嘻嘻
看來他很愛








讓我逗弄跟拍照完後,他就閃貓了~跑到樓梯這來
 我跑到樓梯下面拍他
好可愛唷





下面這兩張已經五點多了,天色昏暗
ISO上到6400
其實看的出來有雜訊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耶




這隻貓很怕生,到處躲不給拍
我們在拍其他貓的時候,他躲得遠遠的,
所以我只好把鏡頭拉長到250mm端,
遠遠的拍他
這幾張是ISO 3200



這張他在晴我,好像在說拍甚麼拍,很煩耶~~~


貓:算了 隨便你拍





這兩隻貓在打招呼
很好玩說




後來又在另外一個地方打招呼
這幾張有打閃光




亨~~閃貓
讓我想到櫻木花道跟流川風  (灌籃高手某一幕)

拍的不好 傷一下大家的眼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