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拍完蝴蝶後
由於肚子一直咕咕叫
問了卉姊,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
卉姊說了一些後,我就說要吃土雞城 XD

來到這家土雞城已經約兩點多了,




誰知道貓咪太可愛了,拍一拍都快三點了才進去點餐!

原來這隻會躲來躲去的貓  是鎮店貓阿


牆壁上掛著幾張報紙之類的介紹




菜單,用iPhone4拍的,坦白說這時候單眼不好用,
iPhone4拍菜單最棒了,全部清清楚楚的!



 菜圃蛋~~~
卉姊愛
我也愛啊~~~其實一開始我就切一半吃掉了~~XD  
卉姊  我對不起你



這就不用說啦~炸溪蝦,不過老闆竟然炸過頭了,有焦苦味
不知道是不是想睡午覺了~畢竟我們三點才開始吃


蛤蠣絲瓜
這絲瓜新鮮好吃呢~~~



涼拌檳榔花
這個口味不錯吃~~~我喜歡
口感吃起來脆脆的


有人吵著要吃鐵板豆腐
搞不懂他為何喜歡吃鐵板類


白斬土雞
點的時候,老闆說要等四十分鐘
想說是不是要現殺~~~
不過不知道就是了

但是是現煮就對了
後來我們問老闆娘,老闆娘說早上煮了四隻都賣完了~

等啊等~~終於等到這盤土雞
還溫溫的~~
這皮真好吃,難怪那四隻賣完了

等我橫掃一半時,發現其他兩個人都把皮留著不吃
我的心在淌血啊~~那皮好好吃
不會太肥,但是又有適度的Q感

下次麻煩給我一整隻  我自己吃  XD



由於我食量太大,他們幫我加點了炒麵




這一袋袋是麻油雞飯,
就是牆壁上掛著報紙介紹的特別菜色
是要預訂的唷
想吃??
老闆娘說那桌上一袋袋都是已經賣掉的
哭~~~~我好想趁老闆娘不在的時候偷偷挖來吃


眼睜睜看著老闆娘將裝著麻油雞飯的一個大臉盆,很快的裝入袋中,
我的口水一直流~只好一直夾菜吃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哼哼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